北京女孩成俄版“好聲音”明星 自稱莫斯科女郎

參考消息網1月6日報道 俄羅斯連塔網1月2日刊登瞭鮑裡斯·沃伊采霍夫斯基的題為《中國女孩因俄羅斯好聲音節目成名》的文章。現將文章摘編如下:

北京女孩楊歌在俄最火的綜藝節目“俄羅斯好聲音”中一炮而紅,她受到導師即俄著名歌星季馬·比蘭的青睞與指點,過關斬將闖入瞭總決賽。雖與冠軍失之交臂,但獲得第四名的她無疑是本季最亮眼的明星。

作為“果戈裡中心”的演員、新的人氣偶像,楊歌的魅力難以阻擋,與她聊天是罕有的美廢塑膠熱熔處理|廢塑膠熱熔押出好享受。她是如何走上巔峰的?她的底氣何在?她的理想是什麼?不妨聽聽她的人生獨白。

無心插柳

我來自北京,在普通的單親傢庭長大。母親年輕時曾是一名歌手。是她給瞭我演唱的天賦與激情!基因是天定的,這是其一;其二,我自小就沉浸於音樂當中,無論民歌還是流行歌曲。我傢沒有電視機,但收音機裡經常會播放媽媽演唱的歌曲。後來,突如其來的不幸令她不得不中斷演藝生涯,進公司做普通職員。

至於“好聲音”,我從未想過能在此生收獲如此多的關愛……我不是抱著得獎的念頭走上舞臺的,也沒有過取勝的執念。一切都如此出人意料……我的導師比蘭說,因為我欲望少所以收獲多。或許就是如此吧塑膠熱融押出……坦率地說,我很開心。

我曾經遭遇過很多困難。我多想有個哥哥來保護自己啊……為我遮擋一切風雨。我與媽媽相依為命,感覺傢中非常缺乏男性的陽剛之力。

聽從內心

我是如何來到莫斯科的?很簡單。中學畢業後,因為成績優異,我被選送至俄羅斯免費留學。完全不懂俄語的我,卻要前往圖拉學習翻譯專業,而後前往使館就職。在當地求學的一年間,我跟很多俄羅斯同學交流,意識到過去的人生是在按別人的訓誡與建議而活,而他們卻活成瞭自己想要的模樣。思考許久,我決定當一名演員,那時距格拉西莫夫電影學院的招生考試僅有1個月瞭。

我決定試一試,讓自己事後回想起來,不至於後悔沒有聽從內心的聲音,何況即便考不上,我也不會有任何損失。然而,我竟然考上瞭。

中國城——好親切

我來到瞭莫斯科……初來乍到,沒有朋友,加上俄語說得不好,我一直沒去過市中心。我住在國民經濟成就展建築群附近,跟滿眼摩天大樓的北京相比,感覺自己像是來到瞭鄉下,這裡很多樹,四周都是老樓。莫斯科北邊的中國人原本就少,而且我是電影學院裡唯一的中國女孩。老實說,最初的我生活在恐懼與不安當中。但這種情緒很快就消失瞭。我開始瞭解莫斯科,並很快愛上瞭這座城市。

而後,在莫斯科也有瞭喜歡的地方,如市中心的特維爾大街,它太美麗瞭!我真想有朝一日能夠住到那裡,哪怕是忍受車水馬龍的喧囂也無怨無悔。當然,我也願在中國城安傢,因為地名讓人感覺好親切。

打破成見

我畢業演出的劇目是契訶夫的名劇《海鷗》,分得的是女主角尼娜·紮列奇納婭。最初讀罷劇本,我非常不喜歡這個人物。簡直是很討厭她!我認為她非常愚蠢,而後,我慢慢理解甚至愛上瞭她。

現在我很想嘗試一些全新、不同尋常的角色,試圖打破人們的成見,即楊歌永遠都是天真的小女生……目前,我正在拍攝伊戈爾·紮伊采夫執導的電影《托博爾》,它根據阿列克謝·紮伊采夫的歷史小說改編。我同時分飾兩個角色,即一對孿生姐妹花。

目前的工作已堆積如山。我怎麼休息?我特別喜歡宅在傢中,還愛滑冰。盡管我所有的俄羅斯朋友滑得都比我好,但仍無懼於經常前往冰場,尤其是高爾基公園裡的。

學會遲到

人們經常抱怨莫斯科節奏太快。但我卻時常遭遇與之截然對立的問題:這裡幾乎所有人在做任何事情時都會遲到,若是在中國,遲到1秒鐘也會被視為失禮。我們自小就被灌輸要守時、珍惜時間,因為寸金難買寸光陰。知道我們那裡怎麼懲罰遲到的學生嗎?甚至可能不讓你上課……不過,現在我也學聰明瞭,為瞭不等別人太久,自己不妨遲到一會兒,雖然還會有罪惡感和羞恥感。

我經常聽人說北京像莫斯科,上海像聖彼得堡。這絕對是正確的。我出生在北京,但我早就覺得自己是如假包換的莫斯科女郎。在某個時刻,我甚至覺得自己對這座城市瞭如指掌,在這裡如魚得水。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。在國內,20歲以前我出門一直有人陪,有人車接車送,因為媽媽不願我獨立外出。她試圖勸我回國。不過,她去年來過莫斯科,親眼目睹瞭我在這裡的生活,我很幸福,被人重視與呵護,沒被當作外人,她便放下心來。(編譯/童師群)



資料圖:楊歌在參加好聲音比賽

塑膠回收押出機|廢塑膠再生製粒機
arrow
arrow

    tlp339rf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